•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提告黄国昌 质疑“NCC”放任台湾媒体堕落

2019-12-02 15: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2月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与“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因“砂石案”互杠。韩国瑜今(2)日经由韩国瑜竞选办公室到台北地检署正式向黄国昌提告。韩国瑜今早联访时强调,黄明显拿不出证据,意图使人不当选,更痛批有媒体不查证就跟进,“NCC”(台湾通讯传播委员会)真的变成“脏兮兮”,难道只为执政的民进党服务?

  黄国昌爆料韩国瑜召开协调会,图利岳父经营砂石场。对此,韩国瑜重申,若黄国昌觉得有违反规定的地方,请到地检署按照相关程序申告。韩国瑜呛声,“如果你不去告,对不起!韩国瑜准备告你黄国昌,因为你很明显拿不出证据,意图使人不当选,变成我要告你!”

  韩国瑜不满表示,现在距离选举还有40天,在需要投票的时候,拿二三十年前的事情捕风捉影、抹黑攻击、意图影响选票,完全禁不起考验。另一方面,部分台湾媒体不做查证工作,反而跟进黄国昌所提供的不准确、不正确资料,开始批判韩国瑜。“NCC”到底是干什么的?监督媒体规范管理媒体、辅导媒体的“NCC”真的变成“脏兮兮”?

  韩国瑜质疑,“NCC”是否只为一个政党服务?为执政的民进党服务,还是为全民服务?这些“立委”,你们到底在干什么?放任部分媒体永无休止的抹黑,而你们却默不作声,不采取任何措施制止,反而放任台湾媒体继续堕落下去。韩国瑜再次呼吁,“NCC”请拿出你的行动。(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