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王金平点名李四川当窗口:为韩国瑜选举出谋划策

2019-12-02 14: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前台“立法院院长”王金平(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2月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整合党内力量挺2020候选人韩国瑜。高雄市副市长李四川上月已拜会前台“立法院院长”王金平,两人相谈甚欢。李四川今(2日)表示,日前就韩国瑜选情,向王金平当面请益,王提出很多建议及分析,包括哪些地方可补强、哪些人可帮韩。至于王自己是否愿意帮韩?李四川表示,王金平愿意指点,就是最大的善意,也是帮大的帮忙。

  对于“王李会”,党内人士指出,在党内大佬力劝下王金平同意与韩营人士见面。由于李曾任党秘书长,行事风格获各方肯定及信任,王因此主动“点名”李四川当窗口。在党内大佬安排下,李四川在上月24日星期天中午到王金平台“立法院”办公室向王当面请益与王的团队一起交换意见。韩国瑜事先得知将有“王李会”,特别请李四川问候王金平。

  党内人士表示,国民党必须尽一切方法整合,把所有力量团结在一起。在这次“王李会”后,希望持续往好的方向发展,毕竟唯有让国民党拿回执政权,才能确保台湾社会稳定繁荣。(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