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柯宋破裂?宋楚瑜怒呛“柯粉”不负责任!

2019-11-27 14: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亲民党主席兼2020候选人宋楚瑜(中)(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1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决定不参选2020大选,只组成台湾民众党派人参选“立委”。因此,有“柯粉”呼吁2020年大选投废票,并在选票写上“柯文哲”,以此测试柯文哲在2024年大选有无机会。对此,曾想找柯文哲接班的亲民党主席兼2020候选人宋楚瑜怒呛“柯粉”,此举不负责任!

  宋楚瑜表示,2004年就有人呼吁投废票,但如果这样干脆废掉民主政治更省事,讲这些话对民主不负责任。“选谁是人民的权利,但是呼吁大家去投废票,那就投给讲这个要投废票的党,就投他一个废票,因为他们根本没有资格在台湾讲民主,因为他根本不相信人民,明明可以行使他的权利,却叫人家投废票。”

  当媒体追问,此话是否在呼吁“柯粉”投民众党废票?宋楚瑜否认并没有。“因为他叫人家去投废票,所以大家听到以后,碰到这个就不要投给他们,是不是这样的情形?但是现在不是大家打口水战,柯市长(柯文哲)有他的长处,但是某些人讲的话到底代不代表柯市长我不清楚,有点乱了,一人一把号,各吹各的调。如果他们觉得他的政党(民众党)提名不分区很好,请大家支持,我也认为他们有几位不错。但从另一方面讲,选举用废票的方式不能解决问题”。(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