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绿委”质询竟挂蛋?台网友怒轰:又忙着爱台湾啦?

2019-11-27 14: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进党新北市三重区“立委”余天(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1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2020年最受关注的政治议题除大选外,台湾“公民监督联盟”26日公布台“立法院”第9届第8会期的全体“立委”在所属委员会发言情形也备受关注。令人惊奇的是,民进党新北市三重区“立委”余天,竟然“挂蛋”发言0次。让不少台网友怒轰,“垃圾”“他又忙着爱台湾啦”。

  据台湾“公民监督联盟”26日公布统整数据。不少“立委”为了拼选举、勤跑摊,但上台发言质询次数却寥寥可数。“公督盟”发现,第8会期所属委员会发言影片,低于5则的民进党“立委”为余天0则、林岱桦3则、邱议莹4则。“公督盟”呼吁这几位“立委”尽快回台“立法院”处理议政!

  对此,不少台网友大感傻眼!“选他(余天)根本浪费钱!”“余天上质询台,应该一句话都说不好吧!”“余天就选举用的。”“唱歌代替质询不好吗?”“第一名连最基本的数字都没有的,肯定够烂!”“后面的两个也都是DPP(民进党)的。”“只唱唱歌、站站台躺选,垃圾民进党。”“党证无敌。”“他(余天)又忙着爱台湾啦?”(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