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呛蔡当局:得民心得天下 得民调者得痔疮!

2019-11-27 13: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中)(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1月27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26日到台东辅选国民党“立委”候选人廖国栋时,再度爆金句“得民心得天下,得民调者得痔疮”。韩国瑜强调,政治人物要做牛做马,不可以作威作福!

  韩国瑜26日下午帮廖国栋站台时表示,政治非常单纯,就是“理念、想法、愿景、诺言”,投给他或不投给他,赢的人执政,输的人监督,但现在政治太多人在算计。韩国瑜喊话,从2020开始,恢复政治的纯洁,不要把扭曲黑暗的因素放在台湾。一颗心,希望台湾越来越好。以台湾善良纯洁打拼,要选出优秀“立委”来领导。韩国瑜表示,民进党迷信民调,但得民调得痔疮!得民心的人才会得天下。

  韩国瑜批评,蔡英文民调越高的时候,离民心就越来越远。现在民心思变,民进党却眼睛闭着、耳朵捂着,只相信阿拉伯数字,要知道民调可大可小。“人民了解民进党要什么,但民进党不知道人民要什么”。不是每个人都希望大富大贵,但大家都希望安居乐业,士农工商都赚钱。

  韩国瑜强调,民进党执政后,离人民越来越远,好的台当局应该会为人民谋求幸福,若忘了这个目标就失去了意义,下一代会越来越辛苦。一定要改变,一定要跟国际接轨、培养下一代孩子,不要把钱拿来养“蚊子”。(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