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向玉皇大帝立誓:让“台湾钱淹脚目”荣光再现

2019-11-27 13: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向玉皇大帝立誓,要为台湾人民打拼,并让“台湾钱淹脚目”荣光再现。(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1月27日讯 台湾地区2020大选中国国民党参选人韩国瑜今天(27日)走访宜兰,这也是韩国瑜正式登记为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之后首访宜兰。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他除了向宜兰县民请托拜票,同时也倾听渔民及各行各业的心声,在与渔民进行座谈后随即转往主祀玉皇大帝的冬山乡天照宫上香祈福,受到大批群众的热情迎接。

  报道称,宜兰今天天气不好,又湿又冷,且冬山乡又是绿营传统大票仓,但依旧涌入大批力挺韩国瑜的民众前往加油,争睹韩本人一面,“韩国瑜冻蒜”“台湾安全、人民有钱”等口号声不绝于耳。

  韩国瑜表示,不管是玉皇大帝还是台湾地区领导人、甚至村里长,大家都只有一个目标,就是让老百姓安居乐业。他绝对不敢忘记担任任何公职都是要照顾民众,如今台湾到处叫苦连天,百姓过得很辛苦,因此特别在玉皇大帝面前虔诚立誓,只要顺利当选,一定会一心为百姓打拼,让“台湾钱淹脚目”的荣光时刻再度来临。(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责任编辑:何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