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郭台铭幕僚否认“郭宋配”传闻:双方仅讨论“立院”布局

2019-11-10 15: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郭台铭幕僚否认“郭宋配”传闻。(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1月10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郭台铭幕僚、永龄基金会执行长刘宥彤今天(10日)上午表示,亲民党阵营有接触幕僚,但郭宋(配)的事情,真的没提到。她先前在脸谱网询问民众是否希望郭台铭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时间点跟亲民党可能互相接触的新闻连结在一起,引起外界过度联想,她向广大郭粉道歉。

  对于“郭宋配”传闻,郭台铭昨天说媒体消息灵通。刘宥彤表示,郭台铭只是回应太快,因为先前与亲民党没有什么联系,两天之前,亲民党主动提起,有与国民党“立委”王金平双方讨论过大选的事情,并且有初步决定,表达希望讨论“立法院”布局。双方间是幕僚有来往,事后跟郭台铭报告,重点着眼在“立法院”布局。目前来讲,没有太具体的项目可以跟大家报告。

  刘宥彤表示,到目前为止,不了解宋楚瑜是不是一定会参与大选,但看媒体说下周情势会明朗,猜测周一之后,亲民党会给出比较明确的方向。刘宥彤说,民众期待第三势力整合,若民众党不分区“立委”提名名单里,完全没有郭阵营人马的话,大家会觉得合作似乎没有实现,这是自然而然。可能会有的结果,郭阵营乐观其成,但如何决定,还是尊重民众党及柯文哲。(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