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岛内首例!韩国瑜全台竞选总部确定设在高雄

2019-11-10 09:2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1月10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岛内2020大选倒数两个月,选战气氛越来越热烈。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全台竞选总部确定将设在高雄市三民区建国一路上的国民党高雄市党部大楼。这是历次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以来,首次有候选人将全台竞总设在高雄。

  韩国瑜今年5月接受媒体专访时,首度松口表示愿意接受国民党征召、参选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且一旦选上,将会在高雄上班,“任何情况下我都不会离开高雄”。

  韩阵营人士表示,全台竞选总部11月中成立,确定会在高雄,竞总外面的大广告牌以韩国瑜为主,韩国瑜与各县市选区的“立委”参选人合照,将会挂在国民党县市党部外。韩国瑜的全台竞选总部和去年竞选高雄市长时是同一地点,不同的是总部的出入口。去年市长选举竞总出入口是建筑的西面大门,这次领导人选举全台竞总改从东面大门进出。

  另一方面,蔡英文在高雄设的高雄市竞选总部已经完成,在凤山区捷运凤山西站南面、高雄市议会北面空地,也是4年前高雄市长陈菊连任成功的总部所在,预计16日举办成立大会。(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