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船工会动员令曝光!要求员工带家属参加蔡英文竞总成立大会

2019-11-10 13:3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1月10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选战倒数,传出蔡英文造势场合强制要求公营事业员工出席。有“台湾国际造船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会通知单在网上曝光,要求每位工会成员要带3名眷属、干部需带2名眷属参加蔡英文高雄竞选总部成立大会,引起网友热议。

  据报道,有网友在脸谱网(Facebook)社团“韩冰欢欢许淑华-挺瑜爱您”“李四川后援会”等贴出1张“台湾国际造船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会通知单,要求工会成员于16日下午参加2020蔡英文高雄竞选总部成立大会。

  通知单写明,理事会与会成员本人加眷属3人参加(1+3)、其他干部带2人(1+2);工会成员必须穿着工会背心出席。如果有事不能参加,必须委托别人代为出席,并以粗体、大字强调“请确实告知代理人找召集人报到及签名”。

  网友看后纷纷回应“全家吃便当、省一餐”“可以点餐吗?”“被抓包了!!!笑你民进党的造势,不动员公务机关企业,没有免费游览车没有便当点心包子粽子米粉贡丸汤,就是没有人啦!”“不去可能考绩打丙等吧”“员工好可怜!不想去都不行?”“花谁的钱动员?”(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