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坦言人生最艰困一战 洪秀柱:不论输赢都培养年轻人接班

2019-10-31 09: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前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3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号称台湾政坛“小辣椒”的前国民党主席洪秀柱,8月初宣布参选台南市“立委”,挑战国民党最艰困的台南选区。经过2个月拜票行程,洪秀柱坦言是人生最艰困一战,但仍以身作则,坚持带头为年轻人示范,重点发掘培养接班人。

  外界关心台南“立委”选战是否是洪秀柱人生最后一役?洪秀柱认为,人生的战役很多,不只是选战还有各种挑战。在面对各种挑战时,永不气馁、永不放弃,一直到眼睛闭上为止,这才是人生目标。洪秀柱坦言,卸下国民党主席职务后,一直在为党培育年轻人,台南这场选战是人生始料未及的一役,是人生最艰难的一战。因为在国民党最艰困的地区打选战,非常辛苦,但越困难越要去开疆辟土、接受挑战,给年轻人起带头示范作用,“我这年纪都敢去冲撞,还有什么事情不可为”。

  洪秀柱表示,台南“立委”这一战不论输赢,都会积极培养后辈接班,把重点工作摆在发掘年轻人这件事上。(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