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吕秀莲批蔡英文:用全台资源为自己选举早该请假

2019-10-30 13:4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吕秀莲(左),蔡英文(右)(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30日讯 据台湾《工商报》报道,对于蔡英文近日忙拼选举,前副台湾地区领导人吕秀莲今天(30日)痛批蔡英文,用全台资源帮自己选举。吕秀莲表示,蔡英文三年前就该请假,“她三年来不是都在选举吗?不是每天都在选举吗?”

  对台当局“行政院院长”苏贞昌的“魔鬼说”,吕秀莲面对媒体询问表示,台湾真的充满很多“妖魔鬼怪”,所以明年大家应该用选票让所有的“妖魔鬼怪”都下台。吕秀莲指出,连署过程有很多“魔鬼”在阻挠,这些“妖魔鬼怪”大家用心去想,“我说了也不算”。对于蔡英文民调居高不下的情况,吕秀莲回应,媒体不用反省吗?为什么媒体假装我们不存在啦?我们真的要控诉的是媒体干什么去了。后面的“魔鬼”是谁?故意把媒体暗杀掉。

  吕秀莲质疑,一个掉了7个“邦交国”的领导人,拿全民的纳税钱为自己选举,每天都在政策买票。“台湾还有民主吗?我要拆穿,台湾已经是假民主。”台湾的民主已经渐渐沉沦。请绿营支持者张大眼睛,“拿出你们当年的良心。今天台湾的危机在哪里?你们宠坏了谁?”吕秀莲痛批,蔡英文用全台资源为自己选举。蔡三年前就该请假,“她三年来不是都在选举吗?不是都每天都在选举吗?”(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