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或为2020请无薪假 市府:请假也为市政成败负责

2019-10-14 13: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关于韩国瑜市长是否请假的问题,高雄市政府上午简短回应表示,如果韩国瑜市长需要请假,会依程序向市议会和“行政院”说明。(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2020参选人、高雄市长韩国瑜预计本周正式请假投入选举,高雄市民进党议会党团14日抢先开记者会“三问请假市长”,对韩国瑜请假选2020全力挞伐。对此,高雄市府表示,若市长需要请假,一定会依程序,但无论是否请假,市长对市政的成败概括承受,市府团队也将如期按质执行既有市政建设规划,不会耽搁,请议员不必担心。

  关于韩国瑜是否请假的问题,高雄市政府上午简短回应表示,如果韩国瑜需要请假,会依程序向市议会和“行政院”说明,但无论请假与否,市长对市政成败概括承受,市府团队也会如期如质执行既定的市政规划,不会有任何耽搁,请市议员不用担心。

  此外市府强调,如果市长请假,也是无薪假,原本就不会支领特别费。(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