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请假未定被轰 国民党团反问绿营:到底在怕什么?

2019-10-14 13: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关于韩国瑜市长是否请假的问题,高雄市政府上午简短回应表示,如果韩国瑜市长需要请假,会依程序向市议会和“行政院”说明。(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针对高雄巿议会民进党团14日“三问请假巿长韩国瑜”,国民党团总召曾俊杰反问“民进党到底是在怕什么?”他说,只要市长请假程序合乎规定,只要市长和市府团队没有荒废市政,韩国瑜为什么不能请假。

  国民党团指出,韩国瑜到底是否请假会在适当时机公布,民进党不用操心,绿营现在那么急着知道,是怕会影响2020选情和选战布局吗?

  党团书记长李雅静说,韩国瑜只要依规定请假,就是合法,民进党议员每天吵这个议题,是把市长请假的合法性拿来政治操作,意图混淆是非。

  她提到,国民党团都还不知道韩国瑜何时请假,民进党又怎么会知道市长会在明天宣布从16日起开始请假?民进党也太操之过急了吧!

  曾俊杰强调,韩国瑜要不要请假,会在适当时机对外说明,也一定会照规定程序请假,民进党不用怕,也不要胡乱臆测,一直操作这个议题只是自乱阵脚,让人看破手脚、当成笑话。(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