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骂国民党欢呼骂民进党翻脸 绿营老翁批绿遭呛下台

2019-10-14 10: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进党老党员因骂到民进党遭呛下台。(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罢韩团体“公民割草行动”13日在三民公园办“公民假日论坛”开讲活动。资深民进党员、72岁苏姓老翁登台痛批国民党、民进党两党都肮脏,因骂到民进党,遭听众怒呛下台,纷乱场面让强调“言论自由”的主办单位感到尴尬。

  苏翁一登台就强调自己是领有党证、登记第575号的民进党员,他先痛骂国民党数十年来执政手段肮脏,台下深绿、罢韩支持者响起如雷掌声加欢呼。不料苏翁接着说“但是我告诉你们,民进党比国民党更加肮脏!”此言一出让台下民众瞬间错愕,主持人也一度愣住,赶忙圆场“欢迎大家畅所欲言”。

  苏翁解释,因为三民区长明街旁的日本宿舍地权征收问题,他曾向蔡办陈情,但对方置之不理,向民意代表陈情也无效,让他心寒。

  此时台下民众听不下去,直接呛“不要乱讲啦!”主持人看苗头不对,赶紧问苏翁“那你有试试看向高雄市政府陈情吗?”苏翁立刻再呛“国民党民进党两党市长都是垃圾啦”,群众随即怒喊“不然让你做就好了”“下台啦”,更有人指着苏翁飙骂“三字经”。

  苏翁被呛到说不下去,只好摸着鼻子下台,现场也在工作人员及警力协助下稳住气氛。

  “公民割草行动”发言人LEO强调,公民论坛供各种政治立场人士上台畅所欲言。(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责任编辑:李奕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