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或将请假拼2020 副市长承诺:绝不会让市政松懈

2019-10-14 08: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副市长李四川。(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0月1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距2020大选投票剩不到3个月,进入“肉搏阶段”。近日有消息称,高雄市长韩国瑜预计15日主持市政会议后,16日起请假投入台湾地区领导人大选,请假期间将由首席副市长叶匡时代理。竞选办公室对韩国瑜请假的日期没否认,也没证实,对市政工作相当熟稔的副市长李四川表示,韩国瑜请假期间,市府团队会绷紧神经、上紧发条,“绝不会让市政螺丝松了”。

  韩国瑜本人、竞选办公室等,昨天(13日)被问到韩市长是否本月16日起请假一事,没否认、也没证实。据报道,韩国瑜今天下午安排的市政行程是视察流行音乐中心暨驳二艺术特区,周二上午将主持市政会议。目前正值议会定期会期间,高雄市议会表示,目前尚未接到韩国瑜将请假的公文。

  据报道,高雄市有三名副市长,分别是叶匡时、李四川、陈雄文,叶匡时是首席副市长,韩国瑜请假期间,倾向由叶匡时代理。熟悉市政的李四川昨天谈到,韩市长请假期间,三名副市长会各司其职顾好市政,市政团队的运作不会有怠慢,一定上紧发条,“把皮绷紧”。(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