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LSE发“官方声明”为蔡英文学历背书?网友发现猫腻

2019-10-13 11: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1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日前发声明为蔡英文的法学博士学位背书,但被蔡英文提告的节目主持人彭文正跟学者林环墙等人仍持续对蔡学位提出质疑。包含LSE发的“官方声明”都被质疑只是放在官网的“外部新闻链接”,而未放正学校正式发出的新闻区,网友也制图列出两者的不同。

  主持人彭文正昨在节目中质疑,9日LSE发的那封“声明”,真的是LSE发的?怀疑它只是巧妙利用LSE的网站,去转贴了一个所谓的“外部新闻连结”,让大家误以为是在LSE网站找到的东西。他认为主导偷天换日的背后,就是伦敦大学政经学院的台湾研究计划室。

  网友也认为所谓的LSE校方官方“声明”中,有许多可疑之处。“台湾的真相”粉丝页制图比较,有关蔡英文的声明被放在In the Press(外界新闻),而非校内的News Release(新闻发布),且In the Press的则数只有四则,除了与蔡英文相关的这条外,其他三条都已经发布很久,至少也是2017年的新闻了。而校内的News Release数量,则有322则。再者,有关蔡英文的这则“声明”没有落款,也未清楚表明写出此一声明文字的人、单位或办公室,而其他放在In the Press的三则新闻,都有注明新闻出处。(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