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民众向蔡英文陈情 陈情书刚递出就被维安人员抬走

2019-10-13 15:2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参与台南市竞选总部举办的活动。(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1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为拼2020连任,蔡英文12日参与台南市竞选总部举办的百工百业挺改革授证活动,还前往永康区广护宫、仁德区忠义宫参香。在永康区广护宫时,一位59岁的简姓男子在人群中要向蔡陈情,当简男递出陈情书时,随即被维安人员抬走。

  蔡英文昨天的行程横扫台南市,不仅参加市府农业局举办的“2019畜产嘉年华活动”、参访照顾中心,还前往永康区广护宫、仁德区忠义宫参香,以及参加台南市后援总会揭牌与百工百业挺改革大会等2场造势活动。

  当蔡英文抵达永康区广护宫参香时,59岁的简姓男子混在人群要向蔡陈情,当简递出陈情书时,随即被维安人员抬走。网友看完影片留言“穿便服的很多都是扮演民众的维安人员”“去到哪里,人民就抗议到哪里。”“曾说过的沟通呢?在污水沟通道吗?”“真的是在高位的人”“原来一大堆情治人员装扮成庶民混在人群中保护蔡xx。而且这些情治单位人员带顶帽子做同路人记号。”(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