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民调狂升7% 网友为2020胜选支招:这招让蔡灭顶

2019-10-10 10:3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1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历经民调下滑危机,总算触底反弹!最新民调显示,韩支持度27.9%、蔡英文35.1%,双方差距从上月底13.7个百分点,拉近至7.2个百分点。网友直言:“韩想赢就闭嘴,蔡‘内政’会自爆。”

  旺旺中时媒体集团最新民调显示,韩国瑜支持度27.9%、蔡英文35.1%,双方差距从13.7个百分点,拉近至7.2个百分点,韩有触底反弹迹象。然而,韩在年轻、高学历及中间选民支持度偏低,泛蓝支持者仅66%表态挺韩,无疑是韩阵营须弥补的缺口。

  民调一出,网友回响热烈,纷纷回应:“韩想赢就闭嘴,蔡‘内政’会自爆”“如果闭嘴到投票还是有机会的”。(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