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在贩卖机上都能搞双标?网讥:党证在手双标就有

2019-10-08 11: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近来在校园内推行智慧贩卖机,遭到绿营痛批;但包括蔡英文、桃园市长郑文灿、前嘉义市长涂醒哲等民进党人物都曾合照体验、大力支持移动支付购物的推行。台湾PTT论坛网友直说这根本就是“一个贩卖机、各自表述”。

  台湾网友在网络上贴出照片,表示柯文哲所推行的“智慧贩卖机”包括蔡英文、桃园市长郑文灿、前嘉义市长涂醒哲等民进党人物都曾合照体验、大力支持移动支付购物的推行,但唯独柯文哲遭到了痛批。网友表示柯文哲肯定是缺乏“台湾价值”,智慧贩卖机的推动才会窒碍难行,更批民进党只要“党证在手,双标就有”、“一个贩卖机、各自表述”。

  贴文引起网友热烈回响,笑说“一证在手,护航就有”、“双标笑死”、“那是‘台湾价值’补充机,不同的”、“所以他们在意的根本不是学生隐私,而是柯不能有政绩”。(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责任编辑:李奕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