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蔡英文称油罐车失火造成南方澳大桥断裂 台网友惊呆

2019-10-01 13:4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宜兰南方澳大桥今天突然发生断裂事故,蔡英文竟称事故原因是油罐车失火,造成桥面断裂,并造成渔船损伤。网友听到蔡英文的发言,全都惊呆了!质疑蔡英文怎么了?

  据报道,对于南方澳大桥突然断裂事故,蔡英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稍早发生的油罐车失火,造成桥面断裂,造成渔船损伤,已动员所有力量搜救。

  不过,网友听完蔡英文的谈话全都惊呆了!纷纷表示“不是桥垮了,油罐车掉下去才失火,小英为什么可以睁眼说瞎话”“比‘扯铃’还扯”“撞到头是不是”“接下来调查报告就会写成油罐车是主因”。资深媒体人谢寒冰更在Facebook表示,“蔡英文失智了吧,到底健检报告何时出来!”(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