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竞选团队盼韩粉忍辱负重 避免继续失分

2019-10-01 09:3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1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高雄市议员黄捷日前遭韩粉痛骂“垃圾”,黄捷决定提告,该案成网友攻击韩粉的事证。为防继续掉分,韩国瑜竞选办公室副执行长孙大千昨(9月30日)在脸谱网(Facebook)发起“捍卫形象大行动”,呼吁支持者如遇少数韩粉朋友失控脱序行为,请立即出面制止,并缓和现场气氛。

  孙大千表示,韩粉们与其生气,不如争气。千万不因少数人情绪冲动,让有心人士借机炒作,进而影响韩粉理性形象,恳请庶民伙伴一起展开“捍卫形象大行动”。他呼吁,网络平台上如见到某些支持韩的群众发言内容涉人格诬蔑,或仇恨恐吓,请立即留言制止,并将相关人士账号回报竞选团队。孙大千强调,请大家透过所有管道向庶民伙伴拜托,唯有忍辱负重,扩大支持,才能在2020年成功翻转台湾,改变台湾。

  外界好奇,韩竞选步调是否有变?韩办发言人何庭欢表示,团队一直是定调做好市政就是政见,因此韩的发言当然以市政为主,选举方面他们也有很好的发言系统。她强调,媒体网络断章取义,没让市长说完整表达,只要涉抹黑就会诉诸法律途径。

  对于“捍卫形象大行动”,钢铁韩粉萧上承说,对不同的意见声音,不管郭粉、英粉,或其他不同政治立场对象,接触时应多接纳、多沟通,甚至要用理念感化他们。他认为,韩国瑜要选的是台湾地区领导人,光靠韩粉不一定能下架蔡当局,这时应多拉一位支持者,而不是为巿长树立更多反对者。

  韩国瑜五虎将“强强滚”(曾替韩国瑜助选的麦克风手)说,暴力当然不允许,但许多韩粉不满蔡当局施政倒行逆施,他们心里有很多不满,也需要发泄。他认为,在没暴力前提下,应让韩粉有机会宣泄,“讲话大声一点,不等于暴力”。“强强滚”强调,遇到不公不义时,会发出不平之鸣,这时“回呛”不等于暴力,他反对暴力,但韩粉绝非暴徒,也不会使用暴力。(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