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一夜连发三起地震 两起在高雄

2019-10-01 07: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图为高雄第二起地震。(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0月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今天(1日)凌晨01时12分、01时54分及02时42分台湾发生三起地震。第一起是01时12分发生在高雄市六龟区的规模4.4级地震,地震深度14.2公里,最大震度高雄4级,震中在高雄市政府东北方43.2公里。各地最大震度为:高雄市、屏东县4级;台南市、嘉义县、云林县2级;台东县、嘉义市、彰化县1级。

  接着凌晨01时54分,花莲县近海也发生了规模3.8级地震,最大震度宜兰4级,地震深度13.9公里,震中在花莲县政府北偏东方38.4公里。各地最大震度为:宜兰县4及、花莲县3级。

  最后,02时42分高雄又有地震,震中同样在高雄市政府东北方43.2公里,位于高雄市六龟区,地震规模4.2级,最大震度屏东县3级;高雄市、台南市2级;嘉义县、台东县、嘉义市、云林县、花莲县1级。(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