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前民进党员对战陈明文后屡遭"查水表" 网友大呼:太离谱

2019-09-15 09:4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警方“查水表”,林国庆主动到派出所说明。(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9月1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适逢中秋佳节放假,台湾许多民众都在自家烤肉,前民进党员林国庆也不例外,但他日前在脸谱网(facebook)上说“七月(农历)过了还见鬼!在家烤肉二十多年来从没有警察来纠正过,今天警察伯伯来两次说是邻居通报”。林国庆之前刚露出参选“立委”对战民进党“立委”陈明文的风声,随即被警察上门“查水表”问有没有搬进去户籍地,网友认为这次中秋烤肉又被“查水表”,应该也是因为选“立委”,没别的原因了。

  前民进党“立委”林国庆在脸谱网发文说“七月过了还见鬼!在家烤肉二十多年来从没有警察来纠正过,今天警察伯伯来两次说是邻居通报,我们邻居真的都很好的,心想不会吧!警察伯伯你们辛苦了!不相信的人可以问南靖派出所。”

  之前林国庆才刚露出风声要参选“立委”,出马对战蔡英文“爱将”民进党“立委”陈明文。但随即邻居婶婶告诉他,警察上门问他有没有搬进去户籍地。林国庆便跑到派出所说明,但他心里也想问“大立委”陈明文这几年来落籍那里?都住在那里呢?有相关单位去查户口吗?结果如何呢?是不是幽灵人口呢?

  这次林国庆因为中秋烤肉被查水表,网友留言“太离谱了,真是见鬼了,中秋烤肉很正常!只有一个可能,就是国庆哥你要选‘立委’!没有别种理由了。”林国庆回答“可能吧!”

  其他网友纷纷留言“邻居姓陈吗?”“可能明文规定要相挺关心你。国庆哥加油!我们唯一支持你。加油!”“烤肉要检举什么,不懂?警察如此贴心生平未见。既然如此,明年就以‘立委’名义扩大办理,了了明文心愿~~”“国庆兄,可能是邻居怕你烤着烤着忘记放肉而拿三百万放下去烤哈哈哈哈”“这警察是确定庆哥有没有用三百万请乡亲来烤肉。”(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