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300万成谜团 遮遮掩掩为哪般

2019-09-06 11: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进党“立委”陈明文(右)。(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9月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立委”陈明文的300万(新台币,下同)现金谜团持续发酵,陈明文5日亲自出面说明后,号称“云林大炮菜农”的林佳新再度在脸谱网酸陈明文,不要扯东扯西,一下说儿子很衰,投资案泡汤了;一下说所有现金来源合法。但最关键的如何证明资金来源合法?陈明文却说,因为有人说他洗钱已提告,算是进入司法程序,相关“提款资料”将清楚向司法机关完整说明,事涉隐私。

  林佳新说,好奇怪,陈明文的行径总是让人费解。高铁捡到300万报警,陈委员却因此大发雷霆。明明能趁亲自出面说明的机会,证明自己清白,他却选择不公开。

  林佳欣也问陈明文,既然坚称一切合法,都有单据可以证明,为何不一次摊出来,向社会大众证明你对儿子的爱是正正当当的?

  另外,对于陈明文说事涉隐私,林佳新也质疑,是有什么好隐私?陈是公职人员,连财产都要申报让社会大众检视。既然财产都要公开了,从银行提领资金出来还有什么隐私问题?

  林佳新说,他看完陈明文的记者会直播后,真的看不懂,明明可以讲清楚,却不肯讲清楚,还拿出一个牛皮信封,说资料都在里面、交给律师了。然后开始扯上车很累睡着了,儿子想投资创业很值得鼓励。“请陈委员,不要再闪躲了啦。”

  林佳新说,真要证明清白,为何不直接把提领单据秀出来给社会大众看?(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责任编辑:李奕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