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访台中21宫庙首站万和宫挤爆 韩粉高呼“冻蒜”

2019-09-14 10:2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访台中21宫庙。(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9月14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中秋连续假期走访台中,14日上午8时许抵达首站、位于南屯区的万和宫,现场聚集大批韩粉守候,见到韩国瑜一现身,立即簇拥而上,现场“韩国瑜冻蒜”声不绝于耳。韩国瑜见到支持者如此热情,脸上满是笑容,不断向现场民众挥手、比赞示意。

  韩国瑜稍早在大甲镇澜宫董事长颜清标、“立委”参选人黄馨慧的陪同下参拜妈祖,神情庄严肃穆,手中拿着线香虔诚弯腰向妈祖鞠躬。参拜结束后,韩国瑜也拿起麦克风,表示万和宫的妈祖已有300多年的历史,“今天首站来到万和宫,了解为什么要叫作万和宫,万众一心、和睦相处!”除了呼吁现场民众帮助弱势族群外,也全力拜托2020支持国民党“立委”候选人。

  韩国瑜今走访台中,原预定参拜9座宫庙,但考量后却暴增至21个,继万和宫后,还将马拉松式走访文昌宫庙、福寿宫、紫微宫、明德宫天圣堂、顺天宫抚顺将军庙、醒修宫、福兴宫、圣和宫、潭水亭观音庙、万兴宫、慈济宫、东圣宫、瑞安宫、永顺宫、玉泉殿、保安宫、朝兴宫、浩天宫、紫云巖、最后晚间再以大甲镇澜宫作为压轴。(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