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为何韩国瑜赢蔡英文?台网发现答案就在这个细节中

2019-09-13 15: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帮记者拿麦克风画面(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1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之所以至今能得到许多台湾民众的支持,民调始终维持三成,是因为一个细节决定胜败!有台湾网友在网络上PO出一段影片,纪录了韩国瑜和记者之间一个小小的细节,直言细节决定成败,这是韩国瑜大赢蔡英文的重要因素。

  台湾网友在脸谱网(facebook)《李四川后援会》粉丝专区PO出一个影片。在这部影片里,韩国瑜和前台北县长周锡玮在新北市大造势前,访问新北市某一间宫庙。周锡玮说话时,因人潮过多,记者拿麦很难靠近周锡玮。此时,站在周旁边的韩国瑜见状,马上帮忙把记者把麦克风靠近周锡玮。而韩的举动,刚好被旁边的台湾民众录影下来,放在网络上,得到广大台湾网友的热烈回响,纷纷大赞韩国瑜的义举。凭什么韩国瑜可以赢蔡英文,就是这个细节决定成败。

  对此,台湾网友表示,一个细节告诉你为什么韩国瑜能赢蔡英文!韩国瑜“人做的大,事做的细”这个两人格特质决定了韩的群众魅力。相反,蔡英文则不能进入这一境界,反而是酸言酸语,格局太小。本部影片容易被人忽略,却能让人怦然心动。(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