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身材好棒!马英九穿背心秀肌肉 精实好身材引网友狂赞

2019-09-14 08: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马英九晒肌肉照。(图片来源:马英九脸谱网)

  中国台湾网9月14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13日在脸谱网(Facebook)上贴出了穿着背心的肌肉照,大秀精实好身材,同时晒出了手臂上的“2108”刺青,祝福众人“中秋节快乐”。贴文发出后,许多人纷纷在下面称赞,“帅只是一个字,却跟了你一辈子!”

  照片中,马英九不但笑容满面,一身精实的肌肉也被因穿着背心而凸显出来。更令人意外的是,马英九粗壮的双臂还印有“2108”字样的“刺青”,看起来相当阳光、快乐。马英九还表达了佳节祝福,希望各位网友“中秋节快乐”。他也同时解释,其实手上的“2108”是“伪刺青”,并不是真的纹身。

  贴文发出后,许多网友纷纷留言:“帅只是一个字,却跟了你一辈子”“中秋快乐,依然帅气的马哥”“身材好棒棒,中秋节快乐”“看起来很壮”。(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