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陈菊因气爆善款要告蓝营 议员回应:质疑皆有事实根据

2019-09-05 14: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对于质疑气爆善款而被蔡英文办公室秘书长陈菊提告,高雄巿议员陈丽娜(前排中)回应,质疑都有事实根据。(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办公室秘书长陈菊日前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声称针对气爆善款要提告蓝营。挨告之一的高雄巿议员陈丽娜5日发声明回应表示,对气爆善款的质疑皆有事实根据,对陈菊的提告,既无惧也坦然面对。

  陈丽娜在声明中表示,提告是陈菊的个人权利,说明善款用途是她无可回避的公众义务。她说,民意代表监督市政,却遭被监督者告,再度证明台湾民主退步。陈丽娜强调,对气爆善款的质疑皆有事实根据,对陈菊的提告,既无惧也坦然面对。

  声明还指出,期待陈菊在行使个人权利之余,也能勇敢面对质疑,善尽说明义务。她说,如果陈菊依然保持“只提告,不说明”的态度,只知维护个人权利而无视公众义务,这样怎对得起46亿(新台币)善款的捐款人?又怎面对高雄人给她三任市长的栽培?(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