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蓝营基层喊话“韩朱配” 朱立伦回应耐人寻味

2019-08-30 09: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前新北市长朱立伦(中)和高雄市长韩国瑜(左)。(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8月3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继台当局前“行政院长”张善政主张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找前新北市长朱立伦当副手,国民党“立委”江启臣昨天(29日)也提出“韩朱配”,许多蓝营政治人物纷纷赞好。朱立伦昨天无回应,不过今天一早在脸谱网(Facebook)贴文,强调“莫忘初衷,团结胜利”,并表示“成功不必在我,但成功一定有我。”

  2020选战,国民党从一盘好棋陷入危机态势。江启臣表示,他最近与团队走访基层,可以感受到支持者的焦虑。江启臣提到,如果韩国瑜跟朱立伦能够并肩作战,能够搭配合作的话,相信对蓝营来讲,对基层的支持来讲一定有振奋的效果,也让整个国民党的这个团队能够真正进入备战状态,这是很多基层支持者的期待。

  朱立伦今天的发文似乎也在回应江启臣和蓝军的呼唤。朱以“莫忘初衷 团结胜利”八字为题发文表示,“飞机降落前,我从空中俯瞰我们的宝岛台湾,还是一样可爱,一样美丽”。朱立伦指出,近日国民党似乎遭遇空前乱流,纷扰还未结束。赴美期间,很多美国的好朋友,几乎所有海外同胞都在问:“国民党会不会团结?”下一句接着焦急地问:“国民党会不会分裂?”民进党初选结束,可以像三秒胶一般立即团结整队,巩固选战布局,但国民党直到现在还在谈整合。

  朱立伦表示,农历七月结束,鬼门已关,希望一切也能回归正常,大家都能以大局为重。一个半月前我提的,如今要再重述一次,也许没有新意,却是肺腑之言:成功不必在我,但成功一定有我。大家莫忘初衷,团结才能胜利!(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