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王金平证实周一与柯文哲碰过面:难免聊到选情

2019-08-07 13:3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王金平今日受访。(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8月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筹组的“台湾民众党”昨天(6日)正式成军,鸿海前董事长郭台铭与前“立法院长”王金平送花篮大方献祝福,郭、柯、王携手合作传闻不断。王金平今天受访证实,周一确实和柯文哲碰面,难免会聊到选情,大家聊得愉快又是真心谈话。

  王金平今天出席活动,因适逢柯文哲甫成立“台湾民众党”,加上“郭柯王”合作传的沸沸扬扬,成为媒体关注焦点。继“郭柯会”、“郭王会”登场,传出5日柯王也有密会,王金平受访时先俏皮地吊媒体胃口说“谁跟你讲,你告诉我才跟你讲”,随后证实“有见过面”,难免聊到选举。他称,每次和柯见面,大家都聊得很愉快,真心地谈话。

  “郭柯王”结盟成形?王金平说,他不清楚,要聆听观看的第三者在外面的观察与感觉。至于跟谁聊得不愉快?王回,跟每个人都聊得很愉快。二次“郭王会”何时展开?王指出,只要有需要,随时都可见面。与韩何时碰面?此时王停顿5秒后说,前国民党主席连战邀约他与韩三人谈一下,他认为目前好像没有这个需要,以后再说。此举外界解读王金平无意和韩再见面,王金平称,每个人自己去解读。

  昨天“台湾民众党”创党大会上,郭台铭与王金平大方送上祝福,是否象征存在合作空间?王金平说,就是祝贺的意思,希望台湾能够真团结,一起努力拼台湾的太平,否则蓝绿对立恶斗太厉害,让中间、中道力量消失,对台湾发展不正常且不利。

  媒体询问,王金平的理想似乎与柯文哲十分接近,有无意愿加入“台湾民众党”?王直言,目前没有任何这方面打算。媒体追问,之后有无可能加入?随着因缘走?王均坚称不知道。(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