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柯文哲组党冲击民进党选情?网民:蔡英文超“稳”!

2019-08-04 09:2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被酸民调永远是第3名。(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8月4日讯 台北市长柯文哲将成立“台湾民众党”,到底谁会受伤?有网民认为,柯P组党,怎么算都对蔡英文连任有利,但遭留言酸说:“蔡英文永远的第3名,超稳!”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政治名嘴吴子嘉日前指出,柯文哲若真出来选的结果,蔡英文可能会落选,柯出战变成“三脚督”,蔡英文会受伤。

  不过却有PTT网民贴文认为,柯P出来组党,加上一直说刚选上台北市长就逃跑,不就代表他不会出来选?且被骂翻的北市府顾问蔡壁如也说过,“如果出来选,都是被民进党逼的”,这些其实就是放话给民进党:只要你不再挡我市政,我就乖乖蹲着。

  该网民还认为,就算是郭台铭出来选,肯定也是拉中间偏蓝的票。故而从这几个因素看来,怎么算都对“小英”连任有利,所以他不明白到底为什么“时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彰化市长,甚至是陈水扁这两天都在狂轰组党,“我不相信他们会笨到没去计算,还是背后有什么阴谋?”

  没想到该言论一出,便遭到大批网友留言狂酸,“11/24民进党到处跟人家说稳了,实在是记忆犹新啊,结果输到剩6县市票”、“只有6席县市长,稳了!”“(民调)蔡英文永远的第3名,超稳!”“你是南部的啊?你以为私烟案这么容易平息喔”“抽烟人口有300多万,感受很深……今年不处理私烟案,每天抽烟就会想起”。(中国台湾网 杨旋)

[责任编辑:杨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