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没事找事?绿营议员检举韩粉摊商 小贩哀嚎:赏口饭吃吧

2019-08-04 10: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绿营桃园市议员王浩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8月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参选人韩国瑜获提名后的首个周末启动下乡之旅,首站便直捣民进党执政的最大县市桃园,引大批韩粉追随;从北到南的摊贩也从好几天前,就聚集到桃园卡位做小生意。不想,绿营桃园市议员王浩宇,却从昨天开始就向警方检举摊贩违规,不少收到劝导单的小贩都苦喊,能不能赏一口饭吃就好!

  据悉,当天韩粉不但挤爆桃园9大宫庙,晚会更涌进逾3万人,远超预估人数15倍;从北到南的摊贩更从好几天前,就聚集到桃园卡位做小生意……对于检举以及引发的不满,王浩宇给出的解释却是“不是不让你们赚钱,是不该影响居民出入”。

  王浩宇发文称,有附近的住户不断跟他反应,来自外地的韩粉摊商占用停车场入口、残障车位等等,甚至还有摊商乱移民众的机车到马路上,货车不是挡住整个巷道就是挡到居民进出,许多当地人“低声下去拜托”,却都被韩粉摊商“恶言相向、骂脏话”,“无奈”之下才去检举的。

  对此,身为韩粉的“杏仁哥”吴育全认为:“(就算)不是在桃园,(王浩宇)他也会这样做啦!你就要这样的赶尽杀绝,我觉得很不人道!”;桃园议员詹江村也说,王浩宇一直给警察压力,没有必要把“庶民经济”操弄成“政治对立”。现场的摊贩则喊冤说“我们都很守规矩,现场也弄得很干净”,更有摊贩也苦喊“只是想混口饭吃!”

  不少网友也留言酸他,“做事情的要被人罢免,整天找碴的怎么没听说要被罢免”、“给口饭吃,很难吗?”、“我下午人在现场,摊贩守规矩,并没有制造脏乱啊”。(中国台湾网 杨旋)

[责任编辑:杨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