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网红讽台当局自编《9000多条好high载运班》 网友笑翻

2019-08-02 13:3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一名为“Oh!特爽 右边那位”的网络红人将军歌歌词《九条好汉在一班》改编成《9000多条好high载运班》。(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8月2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国安局”特勤走私烟品案引发社会喧然大波,网络上有不少人借这次事件发挥创意,幽默讽刺台当局。台湾一名为“Oh!特爽 右边那位”的网络红人将军歌歌词《九条好汉在一班》改编成《9000多条好high载运班》。此举被网友大赞,表示一点也不违和,还要他赶快附上“不自杀声明”。

  台湾网红“Oh!特爽 右边那位”28日上传新影片,将《九条好汉在一班》以走私烟品案改编成《9000多条好high载运班》。歌词除了写道“9000多条好high”,点出这次走私案走私近万条香烟,也写下“秘密绝对不说”“出事侦查不公开”,讽刺台当局处理态度,酸度爆表。

  不仅歌词押韵,还将各个新闻片段剪接成MV,幽默风趣让网友留言:“歌词改得很贴切又押韵啊”“天才在民间!”“今年部队军歌比赛唯一指定曲”,还有人要说“快点补上不自杀声明啊!!!”

  另外,涉案少校与知名艺人吴宗宪同名也被改编进歌里,歌词中“宪哥刷卡刷了600万(新台币)”,搭配吴宗宪及儿子鹿希派的画面。网友笑翻“宪哥应该会拿来唱吧XD”。(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