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民调:"台湾民众党"成第三大党 "时代力量"支持度腰斩

2019-08-02 13: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2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1日证实成立“台湾民众党”,同日“立委”林昶佐宣布退出“时代力量”,为政坛投下两颗震撼弹。对此,根据最新民调,“台湾民众党”以9.1%的支持度,击败“时代力量”,进而成为第三大党。

  根据台湾绿党议员王浩宇在Facebook发布的民调,国民党以34%的支持度夺冠,民进党24.8%位居第二,而“台湾民众党”则以9.1%的支持度排名第三,接着是“时代力量”的5.1%。

  对于民调结果,王浩宇称,国民党、民进党的基本盘没有很大的变化,但“台湾民众党”才刚成立,就让“时代力量”陷入困境,其支持度几乎腰斩。网友留言回应,“‘时代力量’快要泡沫化了”“国民党34%几乎是铁板”。(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