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黑不黑韩国瑜了?网友:绿营网军在忙着骂柯文哲

2019-08-02 10: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8月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屡在各家民调夺冠,锋头之健也让高雄市和韩国瑜本人跃升岛内焦点,成为绿营箭靶。可近日以来,不论是韩国瑜在国民党党代表大会上发表演说,还是高雄市又有新动态,网络却一反常态少见“黑韩”,网友笑称最近台北市长柯文哲组党,害得“1450”们(绿营网军)都很忙。

  网友在PTT论坛发文《这两天政黑版怎么不打韩国瑜了?》激动表示:“政黑版已经黑韩黑了四个月了,不继续黑吗?突然好不习惯,怎么一瞬间黑韩的账号都不发文了!继续黑韩好吗?”

  文章一出,回响热烈,有人直言:“1450收到新指令”、“1450先躲起等老板旨意”、“因为烟粉忙着处理柯文哲”、“烟党忙着打柯,没空”、“就跟那时候与赖拼初选,先把赖打死啊”。

  其他网友纷纷回应:“没空”、“因为对DPP(民进党)有毁灭性打击的事情发生了……要先处理”、“因为现在解决柯师父才是第一优先任务”、“韩又不会抢‘英皇’(蔡英文)票,先打会抢票的柯郭啊”、“绿要灭柯啊……”、“太多要打了”。(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责任编辑:李奕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