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柯文哲谈组党中心思想:台湾整体利益人民最大福祉

2019-08-01 11:0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北市长柯文哲证实筹组“台湾民众党”,被解读为积极进军2020的起手式。(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8月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证实筹组“台湾民众党”,被解读为积极进军2020的起手式。柯文哲今(1日)10点一到便踏入会场,现场先惊呼媒体数量众多,随后开始组党说明。柯文哲表示,自己的中心思想就是台湾整体利益、人民最大福祉,让人民过好生活就是柯个人的中心思想。

  “不管是在选举还是执政,对我来讲,他都是一个改变政治文化的社会运动”,柯文哲表示,从2014年当选市长到2018年竞选连任一直到现在,柯都秉持“对的事情做、不对的事情不要做,认真在做”三个原则,很认真在做每一件事情。

  柯文哲表示,今年参加妈祖绕境时到新港乡文教基金会,发现2014年还没决定竞选市长时在墙壁上写下的4个字“找回良心”,“其实政治不难,找回良心而已”。时隔5年为了参加大甲镇妈祖绕境又去了一次新港乡,回到基金会时看到墙壁四个字,“我又补了四个字,莫忘初衷。”

  “政治不难,找回良心而已;执政不难,莫忘初衷而已”,柯文哲指出,政治就是要落实在台湾民众生活的每一天,能决定政策的只有民意、专业、价值三个原则,“常常有人批评柯文哲没有中心思想,其实对我来讲,中心思想就是台湾整体利益、人民最大福祉。”(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