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一男子超速撞三车 逃逸未遂狠踹警察还问:人死了没?

2019-07-22 08: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一名驾驶黑色轿车的谢姓男子连撞3车逃逸还踹警察。(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7月22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宜兰罗东镇21日清晨4时许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驾驶黑色轿车的谢姓男子高速行驶,先是冲撞一辆摩托车后逃逸,接着再撞上货车和路旁的休旅车才停住。警方到场后,谢某态度相当恶劣,不但狠踹警察,还冷漠地问:“人死了没?”警方讯后依肇事逃逸、伤害罪将他送办。

  谢姓驾驶员在兴东路上高速行驶,连撞3车才停下,而警方到达时不仅不配合,还一度企图要攻击警察,态度非常嚣张。附近目击店家表示,原本在睡觉,听到外面传来巨大碰撞声被惊醒,“他(谢某)踹警察很可恶,沿路顺着撞过去,完全不顾人家安危,在路口撞到一人(摩托车驾驶员),下来看一下又驾车逃逸,逃走可能因为紧张所以再撞上货车和休旅车。”

  从画面中可见,黑色轿车速度非常快,大力撞及后引擎盖被掀起、车头全毁,而休旅车后半部也整个凹陷脱落,零件喷散一地。遭撞的机车和货车驾驶受到轻伤送医,而肇事的谢某经酒测值为零,但撞车逃逸又攻击警方,讯后被依肇事逃逸、伤害罪送办。(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