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吞球'立委'"段宜康发生车祸 掏出一万元当场和解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12月11日 11:15:00A

  段宜康10日下午与另外一辆摩托车发生碰撞。(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2月1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吞曲棍球‘立委’”段宜康10日下午发生车祸,段宜康骑乘摩托车行经“立院”附近的济南路时,与另外一辆摩托车发生碰撞。所幸双方并未有人受伤,段宜康也立刻掏出一万元(新台币,下同)与对方和解,事后双方也都未提告。

  据报道,段宜康10日下午3时许驾驶摩托车行经济南路时,与1名50多岁的杨姓男子骑乘的摩托车发生车祸,双方并未受伤。警方到场后,双方已经自行和解,段宜康当场掏出一万元给对方。

  民进党“立委”段宜康,因曾发誓称“若调查结果查无林沧敏不法情事,愿当众吞下三颗曲棍球。”此后“吞曲棍球”的名号就一直如影随形,从2014年开始闹到现在,许多政治人物都指名要段宜康“吞曲棍球”。

  段宜康9日才与彰化县长魏明谷登报对国民党前“立委”林沧敏道歉,承认当初指控林沧敏诈领曲棍球补助款五百万元为不实指控。除了登报外,他还被要求移除脸谱网(facebook)上的相关文章。另外,台“最高法院”也判决段宜康与魏明谷2人判赔一百万元,没想到10日下午段宜康又发生摩托车事故。(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