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中横便道落巨石砸中工程车 驾驶员头部被击送医后死亡

2019-07-21 08: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中横便道工程车不慎遭落石击中,落石落在副驾驶座内。(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2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20日,台8线临37线的中横便道发生落石砸车事故,驾驶员送医不治死亡。据报道,李姓男子驾驶工程材料试验车在17.2千米处不慎遭70公斤重的落石击中,车顶塌陷严重变形,李某当场无生命征象,送医后不治。

  台“公路总局”谷关工务段长吕正安表示,25岁李姓驾驶昨日(20日)早上驾驶工程材料试验车,前往台8线63K德基附近工作,上午11时50分,作业完成回程途中行经中横便道17.2千米路段钢便桥附近,遭落石击中,送医后死亡。

  李某驾驶的小货车车顶遭落石砸毁凹陷,挡风玻璃整面破碎掉落地面,车内可见大小不等的落石。谷关工务段派员赶至现场,初步勘查为高处边坡受5、6月连续降雨影响而松动,分析与发生落石有关,现场还有许多小规模落石,掉落路面约30米长。(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