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嘉义一牧场71岁员工跌落牧草粉碎机当场死亡

2019-07-21 09: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20日下午,嘉义县六脚乡鱼寮村一间饲养乳牛牧场的71岁洪姓男性员工操作牧草粉碎机时,不慎掉入粉碎机死亡。(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7月2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20日下午台湾嘉义县六脚乡鱼寮村一间牧场发生工作机具致人死亡事件,一名年约71岁的男性牧场员工疑似在工作时,失足跌入正在辗碎牧草的大型机具内。消防人员赶到后确认男子已经明显死亡,详细后续已经交由警方进一步厘清,目前也已经通知家属到场处理。

  嘉义消防局20日下午5时许接获民众报案,称六脚乡鱼寮村一家畜牧场发生意外,洪某疑似失足跌入牧草粉碎机,他们立刻派人赶赴现场。当消防人员到场时,洪某身体已经支离破碎明显死亡。

  警方调查,死者洪某受雇于畜牧场,不明原因跌落碎草机死亡,是否因为清理卡在机器的牧草而掉落,或是其他原因造成的,需进一步调查厘清。(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