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高雄菜市场惊曝凶杀案:死者女儿亲眼目睹男友杀母全过程

2019-07-13 14: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事故案发地(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7月1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今早8点多,一女子在高雄市某菜市场的停车场遭人持刀砍伤,救护车赶到现场时,女子已无生命迹象,后被送医抢救,但到院前已经死亡;警方追查出,死者是46岁的王姓女子,涉嫌杀害她的是其女儿的男友,目前已调阅监视器锁定男子逃逸方向并全力追查。

  报道称,王女遭刺的地点在厕所后方,由于事故地点较隐蔽,事发后,连在附近的市场管委会都不知情……而据一名目击男子的表述,他看到行凶男子疑似一名越南籍移工,其持刀靠近被害女子后,双方在短暂拉扑后,男子便快速往她脖子部位划上一刀,然后就与另名女子骑车离去。

  警方表示,被害的王姓女子今8点多与20多岁的郑姓女儿骑车到金龙果菜市场买菜,不想在停车场遇到女儿男友,两人疑有纠纷,于是男子持刀向她脸颊刺杀,行凶后再与女友骑车逃逸。被杀害的王姓女子则左脸颊被刺,约有3公分的撕裂伤,被送到义大医院急救后,仍告不治。

  另据了解,被害人的女儿与男友交往才一、二个月,但家里并不赞成;而从市场调阅监视器后发现,男子行凶时停车场已有不少人进出,被害人的女儿则几乎是全程目睹男友逞凶,更一度吓得蹲在地上,但随后不知为何仍与男友一起骑车离去。截至发稿时,嫌犯已被抓获,详细案情则有待进一步调查。(中国台湾网 杨旋)

[责任编辑:杨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