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嘉义大二男生校园内上吊死亡 成绩优异曾获"校长奖"

2018年12月17日 15:2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嘉义某知名大学男生上吊自杀。(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2月17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家住云林的22岁丁姓大二男生就读于嘉义某知名大学,17日上午8点许被校方清洁人员发现被吊死于学校理工大楼2楼回廊。由于该区域鲜少人经过,案发当时没有师生发现,现场未留下遗书,也没有打斗痕迹,详细死因警方还在调查。

  警方表示,丁某今早(17日)被发现在回廊上吊,校方立即报警。丁某被送至大林慈济医院急救时已无呼吸心跳,上午9时34分宣告抢救无效死亡,丁某双亲上午赶赴医院与学校,见到孩子的遗体,痛哭失声。

  据报道,丁某成绩优异,大一时期就获得过“校长奖”,但因志趣不合,休学了一年,2018年9月复学后,丁某成绩始终名列前茅,并且对于课业自我要求很高。校方分析,丁某的自我要很高,可能是此次考试不理想,心情不好才寻短。(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