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挺韩造势活动人潮爆满 周锡玮酸民进党烂招失效

2019-06-03 14: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2020年大选拟参选人周锡玮表示,民进党每当选举时就会制造丑闻和谣言,“这是民进党最会玩的一招,但这次很明显看到,这招没有效了”。(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6月1日挺韩造势活动人潮爆满。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拟参选人周锡玮,今(3日)前往新北市新庄地藏庵参拜受访时表示,民进党每当选举时就会制造丑闻和谣言,“这是民进党最会玩的一招,但这次很明显看到,这招没有效了”。

  周锡玮指出,6月1日为何能聚集这么多人?一方面,民众希望用活动表现怨气。民进党根本没考虑台湾老百姓怎么活下去。而这种怨气会十足表现在其参加的大型活动里。另一方面,基层的很多政策和经济状况并不好。群众不愿听高谈阔论,只想听庶民的生活、庶民的困苦、庶民的经济,因为这可以解决眼前问题。

  针对高雄市长韩国瑜最近的“桃色新闻”,周锡玮则表示,“我最痛恨到选举的时候,(民进党)制造一些丑闻的(和)谣言。”“这是民进党最会玩的一招,但这次很明显看到,这招没有效了”。周锡玮强调,“这次跟以往完全不一样,这次人民很聪明,怎么样去选择一个人,人民最讨厌没有民主风度、去丑化别人、伤害别人,想要自己获利的(政党),人民最讨厌了”。(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