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王金平透露6日与初选5人小组会面 对韩国瑜造势乐见其成

2019-06-02 14: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前“立法院长”王金平(右)。(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前“立法院长”王金平2日到台南参加一连串活动,上午到中西区武庙、大天后宫参拜时。他对高雄市长韩国瑜在台北市惊人的凯道造势表示“乐观其成”,并表示6日将与国民党初选5人小组会面,会针对初选办法提出建言。

  2020大选初选,民进党预计6月就会以民调选出台湾地区领导人提名人,国民党预估晚一个月,7月6日至14日进行民调,15日公布提名人。

  韩国瑜1日凯道表态后,目前国民党宣布参选的有朱立伦、王金平、郭台铭与韩国瑜。王金平2日南下台南参拜庙宇,对韩国瑜的高人气称“乐观其成”,但对初选一战仍坚持“兄弟登山各自努力”。

  国民党10日将正式公布党内初选参选名单,党内5人小组6日将与王金平会谈。王金平对此表示,会针对党内初选办法,向党内5人小组提出建言。(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