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蔡英文能让台湾脱胎换骨? 郭台铭:再给她四年恐粉身碎骨

2019-06-03 10: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6月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日前举行造势活动,展现超高动员能量。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昨(2日)在脸谱网(facebook)表示,很多人问郭对此是否感到压力?但郭只对台湾的经济处境感到忧心,若再给蔡英文4年,台湾恐将粉身碎骨。

  郭台铭指出,最近四处和台湾中小企业举办座谈会,很多业者表示现在快拿不到订单。“企业拿不到订单的问题有多严重,我比谁都清楚。”目前有一股潜在的经济风暴正在诞生中。这不是无的放矢,郭曾提醒过中美贸易战会带来一场“剧变”,并多次要求蔡当局严正以对。但却被蔡英文表态是在唱衰台湾。

  郭台铭表示,中美贸易持续冲撞,所有出口导向的利益群体都恐将陆续遭殃,台湾也难置身事外。但蔡英文却仍在吹嘘,现在是台湾再一次经济发展加速的最好时机,给蔡8年一定让台湾脱胎换骨。对此,郭台铭表示,“我倒是担心,再给她4年,台湾恐将会粉身碎骨。”

  郭台铭强调,身为一个经济老船长,一个最重视经济的候选人,郭预先看到此问题,再次呼吁蔡英文,“别对我的肺腑之言充耳不闻,别对逐渐浮现的风险视而不见,如果你们依然故我,那请站一边去,让专业的郭台铭来,经济问题,由我处理”。(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