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报:蔡英文赖清德隔空互呛 “君子之争”破功

2019-06-03 09: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左)赖清德(右)(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6月3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民进党党内初选民调即将开始,蔡赖互呛炮火加剧!前台当局“行政院院长”赖清德日前要蔡营厘清外界对搜集手机号码的质疑。蔡英文昨(2日)狠酸赖“这不是一个负责的政治人物应该要想的(问题)”。对此,赖回呛,显然蔡英文已对赖展开人身攻击,要蔡在初选关键时刻守住君子风范。

  蔡英文昨日表示,民调是随机取样不可能受事先安排的影响。民进党主席卓荣泰与秘书长罗文嘉已出面澄清,民调的进行不可能受到搜集手机号码的影响。对于外界质疑蔡英文后援会搜集手机号码意在影响民进党初选民调结果,蔡英文指称,任何政治人物在进行组织工作时,都会寻找其支持者或潜在支持者的沟通跟联系方式。蔡英文强调,不能把搜集电话号码与将进行的民调做连接,甚至夸张到徇私舞弊的层次。“这不是一个负责的政治人物应该要想的(问题)”。

  对此,赖清德隔空喊话蔡英文,当天记者会是记者问赖,蔡英文阵营在利用台湾中油产业工会搜集电话民调,请问赖意见如何?赖回应,“我的回答是请中央党部查明,必要时也请当事人能对外说明,厘清社会的疑虑,让社会对民进党的初选能够增加信心”。赖清德反呛,蔡英文此言未免过于严重!很遗憾!初选从始至今,赖一直力行“君子之争”不对蔡英文进行任何攻击。但很显然蔡已对赖展开人身攻击。

  赖清德强调,赖某并未做其他指控,只希望蔡英文能够了解,这一场初选是党内初选,应力行君子之争。尤其在关键时刻,更希望蔡英文能够守住君子风范。(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