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赖清德爆初选手机民调有猫腻 蔡阵营否认:乱扣帽子!

2019-06-02 09: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针对企图操纵手机民调传闻,蔡英文阵营轰赖清德,乱扣帽子令人厌烦,希望党内初选不要不择手段。(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2020初选将进入激烈的民调大战,最近不断传出有台当局经营企业和台湾事业单位正搜集手机号码,疑似影响党内初选,参选人之一的前“行政院长”赖清德昨天(1日)更惊爆“不只石油工会”,希望党中央及当事人能出面说清楚。蔡英文2020初选阶段发言人阮昭雄声称,这是乱扣帽子、令人厌烦,这不是君子之争,希望党内初选不要不择手段。

  赖清德昨日在媒体访问时,针对有特定媒体数度以县市组织工作汇整支持者通联方式,影射为建立党内初选手机民调“数据库”,企图干扰民调作业之事进行指控。

  对此,阮昭雄予以否认,并称,对民调作业有基本常识的人都知道,任何民调作业使用的号码都是随机抽样产生,而不是来自另外建置的号码数据库,这样的指控不但悖离常识与事实,更是对执行手机民调多年的中央党部民调中心的羞辱。民进党党部秘书长罗文嘉在日前也公开说明,称所谓的手机民调舞弊实务上非常困难。

  阮昭雄表示,选战过程中召集支持者,建立联络管道,本来就是标准动作,难道组织后援会不列名册、不留联络方式?这种乱扣帽子的无端指控实在令人厌烦。(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