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蔡英文变小编设计与韩国瑜对话截图 被轰:制造假新闻!

2019-06-02 08: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昨日(1日)下午在脸谱网(facebook)贴出与高雄市长韩国瑜“脸谱网对话内容截图”,让韩国瑜“悬崖勒马,抢救年金危机”,最后在贴文下方附注“设计画面”。对此,国民党发言人洪孟楷怒批,“这算不算制造假新闻?”更质问道:蔡英文是在当台湾地区领导人还是在当杂志小编?

  洪孟楷昨日晚间在脸谱网发文炮轰:今天蔡英文突然在脸谱网上面贴出一个没来由的贴文,内容是跟韩国瑜市长的私讯,最后才图片是设计画面。他直言,“这算不算带头制造假新闻?”

  洪孟楷质疑,蔡英文制定的政策如果礼拜一先颁布,礼拜三再说这是假的,大家又有何感想!他怒轰:全台两千三百万人要问蔡英文,你现在到底是在当台湾地区领导人还是在当杂志小编?

  洪孟凯表示,“蔡英文为了初选抢当网红,现在更为了黑韩而改当小编”,根本是把台湾地区领导人的格局整个low掉。他引用韩国瑜先前批评蔡英文内容,“当初说谦卑谦卑再谦卑;如今只剩权力权力再权力!”

  洪孟楷预言,“蔡英文接下来这两个礼拜一定会无所不用其极追着韩国瑜打,不为别的,就是因为民进党初选把韩国瑜列为对比组。蔡英文为了初选过关增加对比民调数,一定会处处针对韩国瑜”。对此,洪孟楷最后呼吁选民,“我们也只好2020用选票把蔡英文下架!”(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