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花莲韩粉大动员 40台游览车北上凯道挺韩国瑜

2019-06-01 10:3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凯道造势今登场,近2000名穿着红衣的韩粉陆续出发北上挺韩。(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凯道造势今(1日)登场,花莲出动40辆游览车,近2000名穿着红衣的韩粉陆续出发北上挺韩,妇女会成员也带着自助标语上车,要在活动中展现“铁韩”精神。

  “自发性参加!”花莲市民政里长林志鹏说,全县约有40辆游览车北上,花莲市共9辆,分别在车站、六期重划区、市场及旧花莲师院等地集合,坐满即开,也有部分韩粉搭火车、或自行开车前往,到昨晚都还有乡亲报名,非常踊跃。

  高雄市长韩国瑜凯道造势活动今下午1时将在凯道登场,花莲韩粉今早8时许陆续出发。据报道,韩粉成员有士农工商各界代表,包括农渔会系统、里长、妇女会、退休军警及社福社团,参与民众皆有造册保险。(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