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暗黑势力“猎杀韩国瑜” 他指目标是要攻击这件事

2019-06-01 10: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昨北上控告吴子嘉。(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6月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下午(1日)将在凯道举行造势活动,国民党前“立委”孙大千在脸谱网(Facebook)贴文,“今天,就是庶民力量和暗黑势力的对决”。

  孙大千赌上500个便当,预估下午将有超过8万人到场。他说,过去1周以来所上演的这齣“猎杀韩国瑜”戏码,其实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希望能够重挫6月1日凯道造势的人气。

  他指出,因为黑韩力量深刻了解,倘若6月1日凯道造势的人数能够创下高峰,过去长久以来对韩国瑜的栽赃抹黑将会功亏一篑。从这些打手、杀手、或者死士这几天的口不择言,群起围攻,可以看出他们内心的惶恐不安和焦虑紧张。

  韩国瑜说,一旦台湾的庶民力量在6月1日成功集结,将会发动另一波风起云涌的草根运动,而这一群长期以来掌握台湾政治、经济和媒体的既得利益阶级,将会被迫“改朝换代”。

  他表示,6月1日,是台湾民主史上一个重要的日子,让庶民草根当家作主、让暗黑势力彻底退散。(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